故障率最低的10款车型,最低的居然是这款车?

发动机跟人的心脏一样,给汽车提供动力,一辆好的发动机决定一个车子的性能,我们接下来看下发动机故障率最低的车型有哪些?

       

一辆车可靠性成了汽车延保价格的评定标准,恰巧英国一家专注新车延保和二手车保修的公司曾发布过一项发动机可靠性报告,报告中例举了发动机可靠性最佳的10个品牌,而数据非常辣眼睛!


第十名  路虎


常年在各项可靠性排名中倒数的路虎竟然荣登发动机可靠性前十,的确让人大开眼界!仔细查看了该公司数据发现,路虎车型故障率最高的不是发动机,而是电气设备。


路虎车型中发动机故障率最高的竟是已经停产的 路虎卫士,这与其硬汉的外观有些不符!


第九名  日产


在日系厂家中,日产发动机的性能有所耳闻,大名鼎鼎 VQ 系列发动机,已经是拿奖拿到手软,从数据看日本三大汽车公司中,日产发动机的可靠性却不如 丰田本田


日产发动机故障率偏高的车型是皮卡,另外故障率最高地方是底盘,比如销量感人的楼兰!


第八名  福特


福特的可靠性似乎在人们的印象中不算特别优秀,但是英国这家延保公司竟然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从数据看福特的部分车型发动机故障率的确不高,但是也有例外!


福特麦柯斯 的发动机故障率最高,其次老蒙迪欧 以及 翼虎 发动机故障率偏高。


第七名  菲亚特


常年在各大可靠性排名中扮演垫底角色的菲亚特,在英国居然发动机可靠性能进前十,吓得我立马查了一下菲亚特故障率数据!看完数据后发现,虽然发动机故障率不高,但是几乎所有车型的底盘和电气设备故障率都是数一数二!


第六名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只排第六!不过刚好是个分水岭,发动机故障率在1%以内,据该公司的数据,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发动机故障率都控制的比较好。


雷克萨斯IS的发动机故障率相对来说高一点,而老款LS的电气设备故障率比较高!


第五名  捷豹


捷豹发动机故障率比雷克萨斯还低!说起来都有点不敢相信,但是这毕竟是在英国本土进行的统计。


从该公司发布的数据看, 捷豹老款 XJ XF 发动机可靠性都不如雷克萨斯,唯独停产的XK发动机可靠性异常优异!然而几乎绝大部分捷豹车型的电气设备故障率都相当高,所以综合可靠性...


第四名  沃尔沃

第五名  沃尔沃第五名  沃尔沃

终于能找到一个跟咱们有点关系的品牌了,在以往的印象中,沃尔沃的可靠性似乎都处在中游水准,但是发动机可靠性方面倒是表现突出,联想到世界上行驶里程最远的车,沃尔沃P1800已经跑了480万公里,这说明发动机还是非常靠谱!


沃尔沃 C30 C70 S40 发动机可靠性都比较优异,但是 老S80 以及老款XC60 发动机故障率相对高一些。


第三名  奔驰


从数据看,奔驰的发动机可靠性似乎比宝马 奥迪更加优异,每119辆车中才有1台车发动机会出现故障,这点在豪华品牌中已经算比较优异了。


在奔驰车系中,老ML 老款S级轿车发动机故障率倒是高一些,而 A级 B级 这些价格相对便宜的车反而更靠谱!


第二名  丰田


看到丰田排第二并不意外,比丰田的发动机故障率更低的是谁?另外看到这样的数据,不知道雷克萨斯车主内心是什么感受?雷克萨斯价格虽然更加昂贵,但是在发动机可靠性方面似乎并没有什么特权!


第一名  本田


看到本田发动机故障率居然比丰田还低,本田粉内心肯定是非常激动!在英国本田没344辆车中才会出现1个发动机故障,这点的确是领先很多对手,本田在英国工厂生产的车型颇多,比如 TYPE-R也在英国生产,可见本田英国工厂地位非常高!


总结:发动机故障率最低的十个品牌,其统计数据来自英国,有一定的参考性,但不完全代表国产相应车型的水准,国产的一般没有国外的那么的严苛,可能发动机性能也没有那么好。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