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汽车减少近半寿命,国内汽车机油市场乱象分析!

国内汽车业发展非常的快,很多汽车相关产业都得到妥当的改善,汽车机油一块缺陷重重,虽偶有新闻爆料但车主不到买机油的时候也不会太过在意,更加不会去较真。

机油

真正的痛点却鲜少有监督机构能够抓到!似乎这些让汽车减少近半寿命的缺陷只是正常代谢一般,着实让人心痛不已。

纳米级润滑油听过没有?陶瓷润滑油听过没有?表示这是什么啊?

机油

现在国内机油啊,真是美国国标有多高他们就敢标多高,甚至连API都出来了,美国石油协会?美国的机油组织还能监督中国的情况?况且,国内有这样的组织?

美国小包装的车用润滑油只有7个牌子(16年数据)。他国家对外出口的不过十几个,但在国内,就美国品牌机油你至少能找到3000---5000个!这些机油都哪生出来的?

机油

很多大品牌润滑油都有造假现象,直接买的桶装油灌到瓶子里,然后找个大牌子的商标一贴。完美!基本没人能看得出这是假的,国人唯一的辨识手段,只能是骗子自己脑抽了商标和标注印刷有问题。

机油

就连4S店卖的机油,用完的罐子就回收,你细心去看二维码编号,你都可以发现一箱机油的编号都是一个编号的。

很多商家宣传的时候都会在自家品牌润滑油上加个“某某车专用”,但机油这玩意属于通用产品。更过分的是,某机油宣传自己采用的是航天技术!

机油

全世界的CF-4都不能解决EGR( 废气再循环 )发动机的烟炱磨损与腐蚀问题,但在中国他们就敢写CF-4适用于EGR发动机,好的润滑油,使用起来积炭几乎是没有的,因为油品很好,但在中国,积炭就是个正常的玩意,都研究出相应解决办法了!

砖家告诉你,地沟油吃不死人。商家告诉你,假机油坏不了车。用了假的机油很危险,发动机有可能报废。

机油

所以要认准好的机油品牌,这样才能更加的保护好爱车,机油就像发动机的血液一样,对于汽车来说非常重要,做好汽车保养一环,就省去了大修。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