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闯红灯越线不用怕,这样做可以不用扣6分

路灯

有时候开车,很多司机看到红灯已经压线了,下意识就踩油门通过了:既然都压线了,一样都是扣六分,那还不如直接过去了
但是小编这里要跟大家说个小诀窍:红灯不小心越线,也可以一分不扣。

图片

查阅了交通法规可知,电子眼判断一个司机是不是闯红灯违规了,需要采集三张照片:车前胎越过停止线、全车越过停止线、车辆消失。但是如果电子眼只抓拍到第一张照片,也就是车前胎压线,那么按照法规正常情况只罚你50元,不扣分
图片

所以,司机朋友只要在意识到闯红灯的瞬间,及时刹车(判断没有危险的情况下),等待绿灯时通过即可,这样就算违章抓拍,也不能扣司机的分。
最后,小编还是提醒各位老司机们要小心开车,尽量均速行驶。

了解更多详情扫描二维码公众号.jpg移动终端.jp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