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些便宜工具就搞定,雨刮器擦不干净?

现在有车的人不在少数,但是每当汽车有问题的时候,大家都第一时间想到去维修店秀丽,其实,汽车上不少零部件有损伤自己也能够修理好,就拿雨刷器来说吧。以为正值雨季,所以下雨比较频繁,很多人平时不注意雨刮器的保养,所以当要用的时候,却发现,雨刷怎么刷都刷不干净,玻璃上都是不均匀的水痕,到知识也变得很模糊,一般人的做吧就是重新更换一个新的,其实没有必要那么果断,我们首先要看看雨刮器有什么问题,需不需要更换。

雨刮器


首先先确认是不是因为玻璃上有灰尘和泥沙的缘故,这与我们平时有没有好好庆洁玻璃有很大的关系,因为玻璃上有啥事的话,玻璃表面得光滑度就会下降,不仅刮得不干净,反而会对雨刷胶条造成损伤,如果是因为玻璃的缘故而擦不干净,那就要好好清理玻璃,不需要更换雨刷

雨刮器


如果不是因为玻璃的清洁度,而确实是雨刷因为平时护理不到位,雨刷胶条变的毛躁也不要紧,只需要将毛糙的雨刷胶条打磨光滑就行。但如果是胶条自然老化,变得硬硬的,那这个时候就就可以更换新的雨刷了

雨刮器


雨刷器和汽车其它地方一样需要保养,而且警戒起来也相当简单,先将雨刮拿出来用清水反复冲洗,再用市面上那种几块钱的砂纸,对折将被水大师的雨刮进行打磨就行,不要太用力,摩擦一会过后,再用清水冲一冲就搞定,然后重新安装回去就行了,非常简单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