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被轻刮花后千万不要急着去4S店,可以试试以下这些办法

刮碰

如今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准提升了很多,再加上汽车也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虽说效果达不到每家每户都有一辆家轿车。那么随着在大城市里的汽车越来越多,在加上堵车也是成了家常便饭,车辆也是避免不了被刮碰的。如果爱车被轻刮花后千万不要急着去4S店,可以试试以下这些办法,看能不能行,希望小编说的这些方法能对大家起到帮助吧。

刮碰


1、第一种方法:如果车辆被刮花了,那么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指甲油在被刮花的车身涂上去,等风干后就会看不到痕迹了。注意:用的指甲油一定要和车身的颜色相同才能启到有用的效果。

2、第二种方法:可以用牙膏和倒上一点可乐,然后在搅拌起来,再用来涂在被刮花的车身上,等风干后再用毛巾来擦掉就可以了。

3、第三种方法:如果刮花的地方很大块的话就要去买一些补漆笔自己动手涂抹,这样一来就没必要去4S店花费一笔不菲的费用。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