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一开,玻璃总还是朦朦胧胧的。其实你别老怪雨刮器。

雨刮器

这一下雨,开车就总看不清楚,看不清楚开车如何做到安全驾驶.未雨绸缪,趁着天晴的时候赶紧给挡风玻璃清洁一番,为的就是雨天开车时能有一个好的驾驶视野。可很多车主发现,这玻璃怎么擦都擦不干净,雨刮器一开,玻璃总还是朦朦胧胧的。

许多车主发现玻璃擦不干净就怪雨刮,换了一套又一套,浪费钱不说,根本解决不了问题。这并不是雨刮器的错,这种朦朦胧胧的东西其实是玻璃上附着了一层油膜,它是由于日常行车中汽车尾气空气污染,各种杂物氧化而成的。普通清洁剂根本无法清除。

这一到晚上,路上各种光线透过雨水跟油膜的散射,折射,光线变得模糊不清,这种环境下,就算是老司机也很难招架。

过段时间很快就会进入暴雨天气,这种倾盆而下的雨水混着油膜,水像瀑布一样遮住了我们的视线,别说是驾驶了,路都不一定能看见。后视镜也经常在雨天积留下小水珠,由于背风,很难滑走。这个时候总看不清后方的路面情况,都是跟着感觉走,安全隐患很大。

所以汽车清洁问题真的很重要,不仅会关系到驾驶环境和车内体验,而且还会关系到我们的安全问题。不管是车内环境还是汽车外部都要保持清洁。

汽车拖把是最简易的清洁方式,软毛设计不会对车子外壳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伸缩设计更加方便不同区域的清洁。雨天前清洁好车玻璃,让车子为雨天的出行做好全面的准备。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