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节约不少钱!车内实用保养方法

保养.jpg

俗话说:技多不压身。俗话又说:聚沙能成塔。爱车可是真金白银换来的,有点小瑕疵也特别扎眼,万能的帮主总结了几条DIY保养方法,对面的美工妹妹亲测有奇效。没娶媳妇儿的攒个老婆本,取了媳妇儿的存个奶粉钱,速度看过来。

1牙膏有大用

汽车美容店高价的推沙蜡着实划不着,帮主告诉你一个绝技——就是用牙膏打磨可以有效去除车身轻微划痕,效果超好!

首先将划痕用清水洗净,然后用毛巾沾少许牙膏在划痕处反复轻轻推擦,待划痕消失或减弱后即可用湿抹布擦干,爱车光洁如新。

保养.jpg



2肥皂的奇妙

帮主认为:肥皂不止可以用来捡,还可以清洁皮质座椅哦!不仅去污性好,干燥后座椅皮面还会更加柔软有光泽。

首先用干净毛巾或海绵浸泡,将肥皂适量均匀的打在毛巾上,然后轻轻擦拭座椅,两遍即可。

保养.jpg



3万能的风油精

继板蓝根之后的又一神药诞生了,他就是风油精。大家一定在审车时,面对挡风玻璃上的各种证头痛不已吧。帮主告诉你:在不干胶背面涂上风油精,等片刻后用干布擦拭即可脱落,不留痕迹!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