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过度保养会弄巧成拙

大家都知道汽车要保养,也知道汽车保养的重要性。以至于很多车主对自己的爱车都是关爱有加,但是过度的保养以及不良的保养习惯很有可能伤害到自己的爱车,所以我们要学会如何正确的汽车保养,避免一些错误的保养方式导致爱车受伤害。

汽车3.png

频繁洗车

夏天雨水泛滥温度有特别的高,很多人都受不了这样的天气,当然你的爱车也是一样。灰尘较大所以车子比较容易脏,洗车的频率也逐步上升,很多车主都喜欢将自己的车外表洗的漂漂亮亮的,但是内部看不到的地方如空调出风口脚垫手套箱等还是依旧不处理的,所以一些内饰的角落还是要多花心思去清理下,洗车不一定要太勤快,但一定要认真的把里里外外都搞干净,这才是最重要的。

洗车.jpg

机油加得太多

机油是有着润滑的作用,车主们就认为添加机油越多越好了,但是却与事实是相反的,机油过多会降低发动机输出功率,导致积碳增多、烧机油现象等产生,机油过少会引起润滑不足,造成部件磨损加快等情况发生,所以机油并不是越多越好的。

保养.jpg

打蜡过于频繁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