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SUV,坐进去,就让你倍儿有面!

这款由全新胜达加长而来的“加长版胜达”——格锐,外观方面,进口格锐和国产全新胜达区别差异不算大,仅仅是如前脸中网等细节做了稍稍的调整,以作两车更好的区分。

现代.jpg



坐进去,发现内饰部分采用了飞翼式的中控台设计,线条展现的很有力量感。中控台采用的是软质的材料,质感相比硬塑料更好。

现代.jpg



空间方面,格锐加长之后相比全新胜达确实宽敞了许多,尤其是第三排空间。除了2+3+2七座车型以外,还有2+2+2六座车型可选。

现代.jpg


现代.jpg

车型二:长安福特锐界

全新锐界的换代一改美式豪华感,改走颇具城市小资范儿的文艺风格。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少了老款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的精致。前后灯组加入了LED灯光元素,科技感十足。

福特.jpg



坐进去,呈现出的是福特SUV车系的简约风。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质地较软的搪塑材质,并用银丝装饰条加以修饰,烘托内装科技感。

福特.jpg



空间可谓是一大特色,锐界除了入门版车型以外,全系车型均为7座设计。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均可做到前后调节。


福特.jpg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作者:。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