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这些汽车“黑科技”出人意料

人们在买车时,大多在意配置。但一般人关注的都是一些常规性的配置。例如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科技娱乐配置等等。

但有些汽车的一些配置让人出乎意料,想不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那些“奇葩”的汽车配置。

可连接帐篷

有一个汽车品牌Aztek凭借美剧《绝命毒师》走红。

Aztek最初的目标人群其实是那些热爱运动,喜欢露营的年轻人,其车内不光有折叠的可连接帐篷,还有内置了空气压缩机的充气床和为数众多的登山配件,怪不得被称为“可能是地球上功能最丰富的汽车”。

热石按摩系统

试想一下,在下班途中就可以享受到一场“按摩盛宴”,一日疲劳烟消云散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奔驰S级的座椅刻意模仿了热石按摩功能,座椅使用14个独立气垫,可集中供热。

不仅有多种按摩模式可选,并且前后排乘客皆可使用。

生物武器防御模式


特斯拉汽车上配备了一项名为“生物武器防御模式”的装置,通过一个按钮可以一键激活车载空气过滤装置。也是世界上第一款车用高效空气过滤系统。

该系统将整个座舱密封起来,最大程度防止外界空气干扰。

心跳传感器

沃尔沃针对人员的安全性在车内设置了专有的心跳传感器,可以侦测车内是否有生命体存在。

这个专门的心跳探测系统被设计为只针对成人进行鉴别,这样可以使它提供的车内是否被入侵的信息更加精确。

这个系统被整合到了车钥匙中,如果车钥匙红灯持续闪烁,则说明有人在未被授权的情况下,闯入车中。

浓缩咖啡机

谈起意大利,最先想到的就是有情调。没错,不光意大利人有情调,意大利车也充满情调。

菲亚特500L的车载浓缩咖啡机就“很意大利”!咖啡机位于前排座椅之间,插槽里面带有专属电源,可以完成煮开水、咖啡搅拌以及制作果汁等功能。

车载香水挥发器

车载香水挥发器被设计在中间的空调出风口处,通过空调将香味自然散发到车内。

控制旋钮可以将香氛器关闭或者调节香味的浓淡。一个香水挥发器按每天使用3个小时计算,可以持续使用45天。


本文来自:,作者:。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