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未及时处理,对你的影响到底多大

在成为一名司机之前,你必须要经历: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

而成为一名成熟的司机,你还可能还会经历:违章>>交罚单>>违章>>交罚单>>违章……

当然,你也可以像下面这些“违章达人”一样:马路是我家,任性违章不处理。

那违章不处理会有什么严重后果?仅仅是面临罚款和扣分吗?

No!违章不及时处理,这几件麻烦事甩也甩不掉!

1、现场开单的违章不及时处理,逾期15天后,将加收3%的滞纳金。

2、违章超过3单以上未处理的,驾车上路被交警查到,将会扣留驾照,严重时甚至会扣车

若有10次以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记录拒不接受处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依法扣留机动车;

3、现场单未处理的,驾驶员的驾照要换证、补证或转证都不能办理;

4、违章未办理的,不能通过车辆年审、季度审和综合审。

如果你在办理汽车过户,也是无法进行过户前的验车以及后续手续的。

既然知道违章不处理会招致一系列麻烦,为什么总有各种“最牛违章”频频出现?

通常,车主处理违章的流程是这样的:

额,看上去,确实麻烦!

另外,交管所门口本身就是一个“违章高发地”,进去办理违章,也许出来冷不丁又出现另外一个违章——违章停车,罚!!

所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违章!


本文来自:,作者:。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