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购买车险后这些服务是免费的

绝大多数保险公司都会提供的车险增值服务,另外,不同保险公司还会推出不同的服务,比如说驾车医疗救援、紧急信息传递、年审速递等服务。车主只有充分了解自己车险的相关信息,才能省去一些不必要的花费。

1免费送油服务

如果你粗心大意忘了看油表,直至车辆燃油耗尽把你丢在路边。莫慌,只要拨打保险公司电话,他们就会帮你送一桶汽油过来,但汽油钱需要自己承担。

2免费在线故障排除指导以及路边快修服务

汽车出现一点小毛病抛锚时,车主第一个想法就是找拖车把车拉到汽修厂,这中间产生高昂的拖车费用不说,还耽误了不必要的时间。

你完全可以求救保险公司,要求换胎(备胎自备)、换电瓶灯一些小修快修服务。如需更换零件,仅更换零件费用需要车主自费。

有些保险公司还提供在线故障排除指导,可通过电话在线提供解决简单问题的技术建议,如组合以报盘报警灯亮,方向盘锁死,档位锁死等问题,做到自救,省时省钱,一举两得,何乐不为呢?

3免费拖车服务

如果第2条还没法搞定故障,那就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它们会提供免费的拖车服务。

免费拖车的公里数一般都在100公里范围内(个别保险公司可能有些差别)。

4免费吊车服务

车主车辆脱离正常的行驶道路陷入困境,包括陷入路井、路沟;落入河流、水沟;侧翻、倒翻或其他不可预见的特殊情况,都可以求救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则会安排吊车或者专业救援设施。

5免费年审服务

年审不难但很繁琐!排队浪费大量的时间不说,还要忍受黄牛插队、加塞。

而目前国内很多保险公司都与车辆检测站有了合作关系,保险公司可以为车主提供免费的年检验车服务和代验车服务。

车主们,你们知道了吗?


本文来自:,作者:。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