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不能胡乱停车

春节期间多车多人,很多人在停车场根本找不到停车位,所以,就出现了很多乱停车的现象了,殊不知,一些停车方式是很伤车的。爱车福利网来说一说怎么停车会伤车。

跨马路牙子停车

小区和路边经常可以看到这种停车情况。因为道路比较狭窄,所以车主们靠着马路牙子停车会省出很多空间,殊不知车子在上路肩的时候轮胎会造成损伤。

悬挂系统会因为车辆的长时间倾斜而造成悬挂的变形磨损,因为受力不均衡,所以悬挂寿命会大幅减短。

停车后方向盘不回正

很多新手会不清楚这一点还有就是赶时间或者什么的。其实这种停车方式会对转向系统造成损伤。轮胎的胎壁会因为受力的原因而加速老化。长此以往就会变形,进而漏气,严重的就会爆胎。

手动挡停车挂档

很多老司机会习惯停车不拉手刹反而挂进一挡。这种习惯会对变速箱造成不可逆的损伤。

不管新手还是老司机,都应该注意一下平时的用车习惯。爱车福利网在这里祝大家猴年猴赛雷。

 

本文来自:,作者:。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